化工学院举办“青年之声·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0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青春风采,11月3日晚,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109举办“青年之声·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此次比赛由化工学院主办,文明礼仪社、邓论社承办,16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两部分。选手通过随机抽取数字选定上场顺序,并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随后进入模拟主持环节,16位选手分为8组,面对不同形式的场景,选手们临场发挥,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全场掌声不断。8组选手各显才能,用精神抖擞的精神状态与默契十足的相互配合征服了全场观众。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16级学术六班选手张鹏飞和学术三班选手王蕊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社团优势,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