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与健康同行 迎金秋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体质,10月27日,化工学院学生会隆重举办了“与健康同行 迎金秋长跑”活动。同时,今年也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也期望同学们在奔跑中感悟长征精神,展示化工学子的精气神儿。活动在校园内举行,此次活动的裁判员由体育部人员担任,化工学院的数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青年之声也为这次活动进行了宣传。

 伴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的数百名同学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争先恐后,萧瑟的秋风也阻挡不了他们矫健的步伐,他们仿佛一匹匹骏马,激情澎湃的在校园里驰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态度。同时,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化工学院在比赛路线中设置了专门的服务人员,以确保比赛的万无一失。比赛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当最后一名运动员抵达终点,现场观众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坚持不懈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也使化工学院师生感受到了体育精神所在。此次集体长跑活动有利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强化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风气和氛围,也更好的展现出了化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