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自律部召开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落实自律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事的工作能力与积极性,10月23日,化工学院自律部在食工楼B310召开座谈会。自律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律部王光胜主持。

  首先,王光胜简要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指出查勤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求各成员在工作中要注意效率与质量,做事要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接着,他对自律部成员策划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正,并且强调要认真及时的完成学生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学院举办活动中,要积极参与,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每位成员都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服务于人;随后,各副部指出近期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提醒各位干事要认真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检查,严于律己,以此来维持化工学院教学秩序的稳定,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由王光胜做会议总结,并激励全体成员认真工作,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化工学院自律部开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学生干事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