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全体舍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4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营造学生良好宿舍卫生环境,丰富公寓文化内涵,加强学生制度管理,10月20日中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109召开了学院全体舍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任寰主持。

 会议开始,任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二元式”公寓建设方案,并结合学院自身特色提出化工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的实施方案,并依据此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公寓文化活动的开展做了整体安排。接着,公布了前三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成绩,对A级宿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对D级宿舍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布置了每周四大扫除的具体工作,强调了舍长的重要性,希望发挥舍长的作用,使学院公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提高。

 本次全体舍长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们认识到化工学院大力进行宿舍整改的决心,学院每周通过微信平台通报宿舍卫生成绩,提高学生对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学院将通过一系列宿舍活动的开展落实“二元式”公寓建设,营造学院特色公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