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会工作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1023日晚,由化工学院秘书处、网络科技中心和学习部共同主办的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会人员培训会在化工楼b109b221举办,化工学院16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化工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孙炳涛主持。

 首先,孙炳涛就如何写新闻稿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包括标题、行文结构、格式规范、建议以及注意要点。各部门学生会干事认真听讲,手中记录着详尽的笔记。接着,孙炳涛介绍了关于excel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和使用快捷键的技巧,意在提升学生会干事的工作效率,培养良好工作作风。最后,孙炳涛就学生会文明礼仪问题再次做出了强调,希望学生会同学做到礼貌待师,踏实勤劳,积极认真。整场会议,工作风气浓厚,展示出了各部门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2016级学生会成员积极融入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热情。

 本次会议,旨在培养学生会新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培养高素质高能力人才,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以后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