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新学期社团纳新工作已顺利完成,为了提升社团活力,丰富社团活动,理顺社团工作程序,10月20日,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交流会。学院团委老师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霄主持。

  会议开始,盛霄首先回顾了各社团在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介绍了新学期社团纳新的基本情况,肯定了社团工作日历在活动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则要求各社团负责人、社团实践部所有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合理工作计划,助力社团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他还强调社团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鼓励学生多社团联合、多校联合开展系列活动。随后,各社团负责人纷纷发言,从社团现状、活动开展、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几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的情况。团委老师也就提出的问题为社团出谋划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化工学院现有社团7个,涵盖文明礼仪、心理健康、社会公益、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学院下一步也将以社团活动为依托,鼓励学生自主参与专家讲座、学习分享、科技创新、创业就业、传统文化等素质提升拓展活动,帮助学生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