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0月19日,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2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

首先,孔繁繁简要总结了学生支部8月、9月落实“两学一做”相关工作情况,指出各支部在活动开展中的不足,要求各支部在活动开展中要注意时效性、针对性,要有自己的特色。同时,他还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工作。随后,会议就如何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及相关的解决办法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支部现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本次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对学生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