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1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更好地加强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1010日——14日,化工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杯篮球比赛。

 比赛前,参赛队员激情满怀,积极准备;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在场边不时高声呐喊和掌声为参赛队员加油。运动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篮球,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由学院2016级新生组成的12支球队参加,通过小组赛的形式选出优秀的代表队进行决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化工与制药类学术7班摘得桂冠,化工与制药类应用1班名列第二,同时学术9班与学术2班也分别取得第三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比赛结束后,上一届冠军班级为获奖队员颁奖,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比赛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化工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为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