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生乒乓球挑战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9-2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26日晚,由化工学院举办的新生乒乓球挑战赛在二餐三楼乒乓球室拉开帷幕。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49人参加了比赛,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比赛的整个过程。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已在乒乓球室准备就绪,他们有的人练习动作,身手敏捷;有的人谈笑风生,调整心态。随后,裁判重述规则,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根据参赛人数先进行淘汰赛,前八名分组循环,全程比赛按照国际乒联2016年最新规则进行裁定。紧张严酷的赛制不但没有打退同学们的热情,反而使同学跃跃欲试。秉持着“友 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激烈而有序的开展,观战的同学也热情高涨的为选手鼓掌加油。

 本次比赛,队员们积极参与,使新生更快地融入了大学生活,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还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了解和感情的交流,最后祝愿新生乒乓球挑战赛圆满完成,同学们都能得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