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纳米碳材料在化工与能源中的催化作用

报告人:彭峰教授

报告时间2016823(星期二) 15: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彭峰,男,1968年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工业催化学科带头人,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从事能源与环境材料、纳米碳催化等研究,先后承担科技部“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20余项。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20多件,在Angew Chem, ACS Catal, J Catal, J Mater Chem等国际刊物发表SCI论文150余篇,论文被SCI刊物他引3000余次,并入选20142015年度爱思唯尔公布的Scopus数据库中国化学工程领域“高被引论文研究学者”榜单。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