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与留学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6-06-0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来自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的留学生Rulis Ruhollah Heidari已于2016年6月2日顺利抵达我校,他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由化工学院主办,15应化国际班承办的芬兰留学生Rulis及印度留学生Karthika、Nitheesha的欢迎会在化工楼会议室B310成功举办。李天铎院长虽然因为有事未能参加欢迎会,仍转达了他对留学生的问候与祝愿,我院教师李万超博士参加了此次欢迎会。


    欢迎会首先由15应化国际班施沈彬同学对我院及国际班的情况做了介绍。然后留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和参加欢迎会的全体同学一起玩游戏,大家变得不再陌生,会议室里不断传来朗朗笑语,李万超老师及初夏同学分别演唱的英文歌,留学生Nitheesha演唱一首印度歌曲,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欢迎会上,大家相互交流,留学生Rulis不断用刚刚学会的汉语打着招呼你好,谢谢,并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有机会的话想学习汉语及毛笔书法。


   

    留学生们表示非常谢学校对他的关心,感谢欢迎会带给了他们这么多的欢乐,让来自万里之外的他们, 觉得非常的温馨、温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