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领导到化工学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指导一组副组长、宣教处处长刘欣堂、协调小组成员高兴成莅临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建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指导工作。

 

    刘欣堂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关于应化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翻阅了学习党章、开展讨论的有关材料,并与教师党员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工作实效进行了交流。调研结束后,刘欣堂对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制定的实施方案可操作性强,应化教工党支部也能主动结合支部特点开展活动,采取了不少接地气、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认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做好分类指导和结合文章,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