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02-2班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28日,化工02-219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学校教务处处长马烽及班主任李鹏等老师参加了聚会。

     化工02级是第一批入驻长清校区的学生,也是长清校区走出的第一批毕业生。化工02-2班是连续多年的优良学风班,毕业十年,该班同学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当年33名学生中,考取研究生15人,其中很多学生考上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名校。目前同学们多数在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中海油山东省化学工程公司等设计院所和一些名企工作,很多同学已经是项目组负责人。

     返校当天,同学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图书馆和陶瓷艺术博物馆,在学校第二食堂共进午餐,重温当年求学时的感觉,回味那段青葱的岁月。期间,化工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听闻当年的女学霸、该班团支书刘延娜回校,还专门为其做了一个专访,当晚就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分享给了全院的同学。

     528日晚,化工02-2班举行纪念晚宴,姜洪雷给同学们带去了院徽小礼物并送上祝福,班里同学也捐赠1000元汇入化工关怀基金。因事不能参加聚会的任课老师刘磊力、李俊英、张文郁等,都通过微信给大家发来自己的照片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