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为党员教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活动部署要求,512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在化工楼B211教室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了题为《深学真做,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姜洪雷以图说的形式讲解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目的,开展活动的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对“两学一做”活动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动员。他特别指出,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特别要借助于网络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好学院党员微信群的作用,各个支部建立自己的微信群。全体党员要坚持手抄党章100天活动,联系个人实际,撰写学习体会,争取七一前完成;每月至少进行两次党的知识网络自测,做到深学真懂。要以学院党员队伍中的典型人物和事例为榜样,行动起来,“做”起来,在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