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班级文化节之班级故事微电影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2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团队意识,弘扬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5月1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班级文化节之班级故事微电影大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件作品最终入围,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依次播放各学院精心录制的微电影。作品《一个特殊的同学》、《我们班的微电影》、《班长成长史》讲述了班级中发生的感人故事,通过经历的事情,记录了班级成员的改变和班集体的团结壮大;故事情节作品《不如不遇倾城色》、《静默独白》、《逝梦》将班级中同学间的爱情、友情通过平实的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青春的奋斗史中因为有了各种情谊变得更美好;作品《青春在追我》、《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再做了》则通过班级中发生的故事,传递出青春因奋斗更精彩的正能量。

        经过精彩的视频展示,最终外国语学院等两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等四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等六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记录班级故事,弘扬班级文化”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学生透过镜头展现班级内发生的精彩故事和班级成长过程,展示我校班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提高班级凝聚力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此次比赛对于打造班级核心竞争力,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兴班级团结文明之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