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菏泽校区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青年团员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深层次地学习党团知识,4月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8200阶梯教室举办以“红旗飘飘,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化工学院辅导员盛霄,化工学院预备党员刘明业,管文浩,孟菲,梁春丽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优秀团员代表王贤杨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青年团员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应永远心怀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待人真诚,做事勤恳,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活动通过有问必答,自由抢答,风险解答三个环节展开角逐,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发展、团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等基本知识。最终,陈国栋,赵辉,张安安,李晓伟,杜祥州五名学生荣获党团知识竞赛个人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青年团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培养团队意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菏泽校区即将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