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与留学

齐鲁工业大学“十佳标兵示范班”----应化(全英语)14--1情况汇总表

发布时间:2016-01-09作者:王洪娟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一、学风建设

     1.已有一人成功申请到全球排名前三百名的丹麦奥尔堡大学,并有多人准备其他国外知名大学。

     2.不迟到、不早退、一直保持全勤。班级自习氛围浓厚。

     3.上学期全班最高P累计为92左右,最低P累计也接近80,无挂科现象。

     4.大一一年,四级通过率便达到100%,六级为50%。另,七人首次参加雅思考试,一人取得6.5分,两人6分,

       多人5.5分的好成绩。

     5.超过半数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且两人获一等奖。

     6.两人获2014级优秀生称号,获专门导师辅导资格。

     7.超过20%的同学已进入实验室参与课题研究。

     8.已有同学申请到产品专利。                      

     9.半数同学成功考取食品检验工、化学合成制药工、生化药品制药工等资格证。

二、班级荣誉

     1.获得2次“优良学风班”,1次“优良学风标兵班”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2.在对过去的大一学年的支部评选中,应化(全英语)14-1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                   

     3.该班不仅学风优良,艺体活动亦名列前茅,在2014级“动在校园,全员健身”拔河比赛协同共进中荣获

        一等奖等。

     4.全校运动会上该班同学荣获全校女子组800米冠军和400米季军,其中还有多名运动员获得前名。  

     5.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英语演讲比赛”中部分同学获得了前三名和优秀奖。

三、特色品牌

      1.策划和举行了多场迎接和欢送外教的联谊活动,并多次在学院网站展示。

      2.担任外教和各国留学生生活学习中的翻译人员。                      

      3.定期在班级内举行各种英语阅读、演讲、写作比赛和英语化学知识竞赛。               

      4.被学院评选为“优秀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成为学院学习的标杆。                         

      5.申请到属于自己班的教室,教室内部设有板报板墙,如:集体活动照片墙、留学信息板块、未来规划

        展示、英文元素周期表等等。                                         

      6.举行慈善募捐活动,帮助一位多年热心资助贫困学生,家人却不幸病重的老师。                      

      7.与校外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为我们免费提供资金和资料的支持。                      

      8.定期组织班级活动,或邀请外国友人、教授举行讲座。                                        

      9.班级建立了信息反馈制度,及时反馈班级的最新动态和对班委的工作上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