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山东省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12-28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文表彰了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推荐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经过民主推荐、专家组认真审查评选、评选表彰小组审定等环节,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决定授予105个集体“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旨在激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研究,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贴近实际,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