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一家亲宿舍联谊之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1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5410日,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的新生宿舍联谊拔河比赛在齐鲁工业大学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同学间友谊,共建和谐公寓,活动出席人员有14级全体新生和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员。

大赛采取男女任意组队的形势,男生女生宿舍自主联谊比赛规则。活动中男女生积极配合,同学们都为了荣耀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哨声一起,听到的是双方口号震天,看到的是绳中红线左右摇摆,还有宿舍成员,学生会学长的加油助威。整个大赛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气宇轩昂,即使脸憋得通红都丝毫不敢懈怠。最后大赛以最佳联谊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颁发。

本次大赛通过宿舍之间的联谊不仅增强同学之间友谊,而且融洽了宿舍与宿舍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学生之间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信任与合作,有效促进新生宿舍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宿舍融洽的同学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