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毕业班班干部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5-03-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5年3月16日上午10:00—11:00

地点:化工学院会议室

主持:孔繁繁

人员:许有强、孙浩、江海洋、李磊、李治凯、张晓江、石长剑、张城荣、宫廷媛、

王辉、石鹏、

缺席:吴希杰(外出实习)、张相亮(考研复试)、展浩(外出实习)、王岩(外出实习)

会议主要内容:

一、孔繁繁:

    1、在毕业班建立班级就业联络员制度,各班推荐4名学生(2男2女,原则上是主要学生干部或学生党员)负责就业信息传达、就业情况跟踪。

    2、班级要通过qq群、飞信群、微信群等技术手段保持通讯畅通。

    3、考研需要调剂的同学请在22日之前找马毅老师、李鹏老师咨询。各班统计考研复试需要实验等专业指导的同学名单,以便确定指导时间、指导方式。

    4、周三(3月18日)召开毕业班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会议,请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已签订外出实习协议的同学请短信请假。

二、许有强:

    1、在就业工作中,班干部、党员要模范带头,积极应聘。

    2、班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高效、准确地将学校、学院布置的工作传达给每位同学,帮助老师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动员工作。

    3、班干部要提醒同学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外出实习、应聘时要保管好宿舍内个人物品;严禁使用违章电器;预防春季传染疾病发生。

    4、认真落实学院组织专业老师为考研同学进行复试、调剂的指导工作,务必及时统计有需求同学信息上报团总支,以便学院统一开展。

    5、要抓好文明离校环节。特别是班费的使用,要公开、透明,各项花销要经班主任审核,要向同学公布,接受监督。切忌私自分配、随意聚会。这样,既可以得到同学的理解,顺利开展工作,也是对班干部的保护,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