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菏泽校区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4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在同学们中树立标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2月 11 日晚,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在8200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孔书记首先告诉大家,进入大学,提高学习成绩的关键在于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计划并且持之以恒落实到位。尤其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大家树立良好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与工作兼顾,成绩与能力共同提升。

随后,孔书记和同学们一起重新学习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备考,文明考风、严守考纪,诚信考试,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交上一份诚实的答卷。

化工学院一直以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学院将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效应。孔书记要求每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全员普及、全面调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复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呼吁大家坚持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考试中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