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切莫投机 考出真实成绩

发布时间:2015-12-11作者:许有强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各位同学:

近期,学校印发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成绩考核实施细则》,对考试环节中教师、学生应履行的职责、遵守的纪律、相应的纪律处分等都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例会上已要求各班组织班会集中传达。接下来,我院团委将组织班干部、学生会成员、党员等同学集中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高大家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督促大家更加认真学习备考,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我将《细则》中涉及学生行为的有关内容筛选出来,公布给大家学习,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执行。

同时,特别提醒注意以下几项:

1、考试必须两证(学生证、身份证)齐全,否则监考教师有权不允许你考试。不要再以任何理由纠缠,甚至与老师发生冲突。

2、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切莫再以看时间等为理由携带手机,甚至开机。

3、在你身边如有纸张、书籍、作业本等,即使与考试课程无关,也是违纪。对于这点大家要特别留心,考试前认真清理。

4、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界定及处罚,已规定的十分清晰,如顶风而上,一经发现,监考教师将依规严肃处理,不要再无理争辩,甚至做出不理智行为。

希望各位同学考出自己真实成绩,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许有强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