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与留学

Prof. Sabu 顺利完成对我校的交流访问返回印度

发布时间:2015-12-0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应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邀请,印度圣雄甘地大学教授SabuThomas于近日对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

     Sabu教授参观了我院的山东省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测试中心,陶瓷博物馆,啤酒中心,听取了我院国际班、本科生、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情况及我院师资队伍的介绍,Sabu教授对此给予了高度赞扬。

     Sabu教授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做了“纳米级工程技术:关于高性能功能材料的发展战略”报告,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热烈的掌声。Sabu教授还与我院就各个层次、各个方向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我校与其学校可以在更高层次上进行合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会在本科、研究生互换与双学位、博士交换生等项目进行合作,双发还将共同承办2016年第二届国际天然高分子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