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5位。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位于南京和连云港两地的研究院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配有各种国际先进的实验仪器,是国内配套设施齐全的创新药研发机构之一,并在上海等地建立了分工明确、统一协作的4个共建实验室,与国外多个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正大天晴产品治疗涉及肝病、肿瘤、糖尿病、呼吸、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神经等多个疾病领域。正大天晴与国内近百个名医疗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平台,成功打造了多个高端学术平台,品牌影响力、学术引导力、市场渗透力越来越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成功打造了14个亿元产品,其中年销售十亿元产品2个,分别为国家一类新药异甘草酸镁注射液(天晴甘美)和国内首家上市的恩替卡韦分散片(润众)。目前, 5000多名专业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和服务。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控股子公司,在连云港建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0余亩,包括占地140亩的孵化基地,占地200多亩的原料药基地,占地480亩的制剂基地。正大天晴制剂基地按照欧盟和美国FDA标准设计建设,小容量注射剂获得了全国首张GMP证书,口服固体制剂获得了江苏省首张GMP证书,标志着企业药品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走在了全国医药行业前列。

在不断收获丰收喜悦、贡献社会的同时,正大天晴人未雨绸缪,启动了新一轮更富挑战性的大手笔规划。为适应国内外医药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时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步伐,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高起点规划集团总部、药物研究院和生物科技园。实施集团产业链延伸发展战略,在产业链的上延,并购研究院所,下延并购商业公司,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未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将继续加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科研和管理人才,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继续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使公司的研发水平始终与国际前沿接轨。与此同时,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强化重点医院的战略合作,全面提升学术营销水平,扩大市场规模,在新的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大的跨越。在2015年实现百亿药业集团的基础上,向国内医药工业十强企业迈进,为中国医药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二、需求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销售支持类

医药代表

20

医药相关优先

大专及以上

面向全国

商务代表

10

医药、财务、计算机相关

大专及以上

面向全国

推广专员

5

医药相关,临床医学优先

本科及以上

面向全国

产品专员

5

临床药理/临床药学/药理学/药学

本科及以上

面向全国

医学专员

5

医药相关,临床医学优先

硕士及以上

南京/上海

项目专员

2

临床医学、法律硕士

本科及以上

南京


三、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cttq.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巨龙北路8号,邮政编码:222006

咨询电话:0518-85682352,传真:0518-86585688

E-Mailwishesyanyu@163.com

四、应聘渠道

1、现场应聘

宣讲会/双选会时间:20141014日,下午1430

地址:

2、网络应聘

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前程无忧:http://www.51jo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