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0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营销公司,从事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肝病及中成药产品的市场推广,涉及麻醉科、ICU、疼痛科、神经内科、皮肤科、乳腺外科、呼吸科、消化科及肝病科等临床领域。

新晨医药自2004年底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大型学术活动:与中国麻醉医师协会一起完成了五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晨杯中国麻醉医师终身成就奖、中国麻醉学贡献奖的评选颁奖;全程协助卫生部完成《米勒麻醉学》第六版和第七版的翻译;与卫生部合作,在国内120家医院成立“舒适化医疗临床基地”,实践并推动我国医疗模式的提升。公司在麻醉领域树立了企业的专业化品牌形象,成为麻醉药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我国舒适化医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

新晨医药拥有一个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一支专业化的营销队伍,公司已在全国建立起十三个大区、100余个办事处,现有员工1400余人,公司在销的麻醉、镇痛、镇静类产品已覆盖全国医院手术用药各个环节。销售业绩以每年超过60%的速度快速增长,近些年每年销售增长额达4个亿以上,预计2014年销售实现20个亿。

沉静致远,行证心诚,这是新晨医药的理念与价值观,是新晨人自己的精神思想家园,更是新晨团队文化的体现;是公正、透明、理解、包容的写照,也是新晨建立一个干净的、有竞争力的专业团队的核心。

新晨在发展中,在新晨人心之所向处!在新晨所有朋友的护持中!在众我的愿想中!

2015届应届生需求信息:

职位

人数

岗位职责

要求

医药代表

30

1、定期拜访区域内的目标客户,完成销售经理下达的销售任务
   2
、根据市场策略开展学术推广,向医生传递产品知识和信息
   3
、通过个人专业销售推广及学术知识,树立良好的公司和产品形象
   4
、按照公司的标准完成销售报告,收集并分析相关市场信息,并向销售经理汇报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技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产品专员

10

1、完成所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规划和落实2、完成内部销售队伍专业化推广的辅导和协助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医药类专业,临床医学、麻醉学优先考虑;沟通、协调佳。

人事专员

3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质管专员

2

药品采购、出库、发货、运输,药品质量查询、质量事故处理及GSP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

结算会计

2

票据、奖金等数据的审核工作

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驻外会计

5

票据的审核,奖金核算,流向统计

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能出差

审计专员

2

对于公司内部和外部费用的审计核查和数据分析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学专业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singchrzb@163.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号恒瑞大楼708

邮编:222047

公司网址:www.singch.com

邮箱:singchrzb@163.com

电话:0518-81221730

传真:0518-8122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