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颐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5-2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山东颐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颐兴集团成立于20096月份,是一家以医用耗材、生物材料、急救器械为主导,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械企业集团,下设颐兴医疗、颐兴生物、颐兴急救、颐兴商业四个子公司。集团主要产品为医用耗材(一次性使用输注器具、一次性抗菌抗凝血静脉留置针、精密导管系列等)类,旨在完成安全一体化送药【械】系统的解决方案;生物材料(海藻酸、壳聚糖产品系列:高档敷料、心肌修复、血管栓塞剂等)类,旨在打造吨位医用级的海藻酸、壳聚糖原料基地及系列产品;急救器械(呼吸麻醉急救产品系列:心(脑)肺复苏机、喉镜等)类,旨在持续创造全球急救产品系列的技术领先。

集团品牌为“颐兴医疗”,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公正十佳品牌”,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被滨州市列为“1010”重点工程项目,并进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重点建设项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蓬勃发展中的颐兴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英才,具体如下:

需求岗位

需求部门

专业要求

需求数量

其他要求

技术研发

技术中心

高分子材料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科学或材料成型与工程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质量检验

质检中心

化学分析或化工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各项福利】

1、五险一金:按照规定给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免费公寓:为员工免费提供具有暖气、空调、阳台公寓。

3、生活设施:公司建有内部福利性食堂、内招、综合性超市及员工浴池,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4、娱乐休闲:公司内设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室,并有网球场、篮球场、健身广场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5、节假日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带薪休假, 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物品,并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娱乐活动。

【薪酬理念】

实行同人不同岗不同酬、同岗不同人不同酬薪酬管理机制,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翠咨询电话:0543-235882815154327052

公司网址:http://www.yixinggroup.net/

公司地址:滨州市博兴县滨博大道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