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原潍坊合成洗涤剂厂)始建于1969年,是山东第一家生产合成洗涤剂的大型企业,目前是全国最大的洗衣粉OEM基地。公司主打产品是丽波牌系列洗衣粉、各种液洗产品和中高密度纤维板,产品畅销国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倍受消费者青睐。公司位于滨海发区,占地400亩,生产规模为年产25万吨合成洗涤剂 。董事长戴晓忠携丽波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创丽波美好明天。

  1. 招聘专业:

名称

人数

性别

学历

说明

化工专业

2

本科

与化工相关专业也可

化学分析

2

本科

英语6级及以上

国际贸易

2-3

不限

本科

英语6级及以上

市场营销

1-2

大专及以上


财会、统计

2

大专及以上


电器自动化

3

大专及以上


二、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签订长期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月收入2500-3500元。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每天餐费补贴6元,上下班有班车接送。


公司地址:滨海开发区海旺路58

电话:0536-2927976293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