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集团企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罗欣集团企业简介

罗欣集团始创于1988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是香港H股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下设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裕欣医药有限公司、山东明欣医药有限公司、济南罗欣医药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分公司。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并建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试验室、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重点实验室,“罗欣”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目前,公司在职员工3000多名,其中有56名博士和100多名硕士,众多海归科研技术人员不断加入到上海科研中心,公司取得了累累硕果。

  

招聘岗位(实习岗位)

一、OTC医药代表:
主要负责OTC单体、连锁药店客户群体,分析客户需求,提供专业服务。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有较强抗压能力。

二、三终端销售代表:

在辖区内负责诊所,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等终端客户的开发,上量,维护工作;

客户拜访,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不断提高产品市场份额,宣传产品的各种优势。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有较强抗压能力。

三、采购员:

多渠道寻找畅销价优品种,比价采购。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有较强抗压能力。

四、信息管理员:

负责公司网络硬件及软件的开发维护工作。

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五、行政文员

负责总经理办公文件的拟定及发布。

文秘、新闻、中文相关专业,女生优先;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OFFICE软件应用能力强。
六、质量管理员

负责药品GSP资料的编辑与整理

医药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部:0531-55696272 冯老师18660199468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港兴三路北段(邢村立交桥东)济南药谷1号楼B25

公司邮箱:luoxinyaoye2015@163.com

薪资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餐补话补交通补+带薪节日+五险一金

济南罗欣医药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