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412日,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专场的招聘会,会议在二号公教楼阶梯203举行,12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场招聘会。并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就业部招待并管理。

  会上,公司韩经理针对本公司的发展历程,工资薪金待遇还有此次需要招聘的人员岗位进行一系列的讲解。以幻灯片的形式从该公司的各项研究成果和生产成就入手,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计划和期望。然后从生活环境入手,介绍了职工日常生活及娱乐活动,后对公司近几年发展前景和潜力又做了进一步阐述。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00万,占地60亩,年生产能力3000吨。其前身为济南天天香有限公司发酵基地,于2000年即率先涉足酶制剂领域,现发展为一家从事生物酶制剂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以及一支开拓进取的精英型营销团队,依托先进的生物化学技术为企业提供安全、环保、节约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