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1-2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1966年。现有总资产60余亿元,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综合效益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前30强。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建立了完善的新药研发体系,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头孢类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在公司总部、济南和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

瑞阳制药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营销队伍,200多个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德、法、韩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公司被人社部认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2012年公司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瑞阳以人为本,诚招八方精英:

岗位

学历

性别

要求及职责

学术推广

本科

男性为主

药学、中药学医学。较好的外部形象及语言表达能力,组织临床科室会、学术推广会。

外贸人员

本科

男性为主

药学、外贸等, 负责树立本公司品牌,在国际市场招揽客户和订单。

招商经理

专科

专业不限,市场开发维护、招聘管理代理商。

临床推广

专科

专业不限,产品市场开发、临床维护。

公司网址:www.reyoung.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城

联系电话: 0533-3226828   3227140     13583377797

补充:招聘时间:12月1日上午9:30  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