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工学院学委会换届仪式暨新生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1-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51018日上午,化工学院学委会在食工楼B404召开礼仪培训会暨换届仪式,礼仪培训会邀请档案部部长赵娜主持,换届仪式邀请化工学院教务室孙学凤老师主持,学委会主席团,前秘书长姚益婷,各部部长及15级学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娜就日常值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开展礼仪培训,从日常、生活、形象、值班及值班时接电话和与老师交流这些方面讲述了值班过程中的工作流程和对人对事的礼貌礼仪。然后,前秘书长姚益婷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分享经验。最后孙学凤老师主持换届仪式,向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并向上一届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协同工作人员拍照留念,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是对上一届学委会成员工作的肯定,同时希望这一届学委会成员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勇于创新,成就学委会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