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9-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山东众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原料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食品工业园。

    公司建成多个符合GMP要求的一流生产车间,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公司致力于品质和安全,因为信誉和执著,公司已经逐步与业界多家大型制药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对用户、社会和职工负责,是行业内少有的规范管理企业之一。公司还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营出口先进企业等荣誉。

    公司遵循人性化管理理念。

    福利待遇:

    1. 工龄补贴、法定加班费、夏季高温费、餐补、交通补助、带薪年假、生日、节日福利等。工资发放时间:当月工资当月28日-31日期间计发。

    2.“五险一金”;

    3.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夏季高温福利。

    4.办理档案、户口、网上签约;

    5.免费的年度健康体检;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和职工食堂;

    6.宿舍内装有地暖、空调、独立洗手间、免费宽带;2-3人/间。

    7.公司设有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等娱乐场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8. 工资发放时间:每月工资于当月28-31日计发,从无延时、拖欠工资记录。

    诚聘 :

    1. 生产工艺员中专、专科、本科;生物、化工、机电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亦可报名。

    2. 工程部设备管理员:专科、本科;机电一体化,熟悉办公软件、CAD优先。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 话:0633-6199277/ 2239867

    E-mail: hr@topscience.cn 861547830@qq.com

    地 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岚山西路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