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15-09-15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简报

时间:2015.9.15  中午12:50

地点:化工楼会议室

人物:苏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内容:

1、苏文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对上周五下午的进行的党支部书记培训做了总结。

2、针对发展党员所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探讨,如《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的填写等。

3、督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最晚于9月17日早晨8:30之前建立本支部的飞信群、QQ群和微信群,微信群用于转发“共产党员”、“人民日报评论”、“半月谈”等公众号信息。

4、督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上交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理论思考,撰写一篇不少于 1000字的心得体会,于9月16日上午11点之前发送到苏文邮箱。格式要求:题目三号黑体,正文四号仿宋体,题目下方注明姓名以及所在支部。

5、强调了发展党员各项材料务必不能涂改,及时形成材料、坚决不拖拉、各项材料及时归档等要求,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做好本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6、计划于近期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化工学院团委

                        201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