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举办新学期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8-24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823日下午1400,化工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B109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干部培训大会,对新学期的学习与各项工作做了安排。

  首先,孔繁繁老师向班委及学生会介绍了到化工学院团委工作的两位辅导员盛宵老师和王荣雪老师,对上学期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12级同学积极考取公务员、研究生的行为表示鼓励并寄予厚望,呼吁1314级的同学合理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切勿荒废时间。

  其次,要求各学生干部应当解决每位同学的学习、思想方面等的实际问题,工作要遵循“变”、“实”两字方针,“变”即做事要有创新,有新思路新想法;“实”即做事情不能光说,重在落实。

  最后,安排了15级班主任助理、助学贷款回执单、新学期班会等事宜。本次团干部培训会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重点,有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全体团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