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29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齐鲁工业大学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在一号教学楼化工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与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主讲了一堂题为“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姜洪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障,是继承和发扬我党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光荣传统的重要体现,是解决“不严不实”现象的现实需要,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长久要求。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各位党员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三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四要认真准备、从严从实、讲求实效。

 

 随后,与会各位教师党员依次发言,就如何从自身做起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如何“严格治学,提高教学与学术水平”,如何“严守教师道德规范服务学生扎实做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次党课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化工学院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学院班子、党员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