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工大人 精彩大学梦”才艺大赛在菏泽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29日下午,由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出彩工大人精彩大学梦”才艺大赛暨“青春飞Young”文艺汇演在菏泽校区篮球场举行。菏泽校区全体同学、任课老师及管理服务办公室人员观看了比赛。

 

大赛开始前,风舞轮滑社精彩绝伦的轮滑华尔兹特技表演,引爆了全场热情,才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率先出场的徐梦豪用一曲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的《海阔天空》让大家回忆起beyond的激昂岁月。李新、叶金明的相声《这事不赖我》幽默诙谐,贴近大学学习生活,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蒋磊演唱的《新贵妃醉酒》男女声转换自如,模仿到位,伴舞用曼妙的舞姿将观众带入一个唯美的意境。比赛节目精彩纷呈。歌声嘹亮回响,荡气回肠,莺声婉转,曲曲精彩;舞蹈轻盈优美,舞姿妙曼,韵味十足,舞动人生;古筝、萨克斯演奏激情洋溢、悦耳动听,余音袅袅。小品与相声,更是令大家捧腹大笑,掌声不绝,笑声不断。

 

比赛采用现场评分和微信投票的形式,形成了线上线下的互动。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来自化工学院刘璐媛的古筝《渔舟唱晚》和材料学院李广达、张润豪的相声《我的大学》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的《北京东路的日子》、《春暖花开》,材料学院的《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具表现力奖和最具潜力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社科处副处长严可、艺术学院张丽丽老师等担任大赛评委,并对每个参赛节目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最后,张丽丽老师的一曲《曙光》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为菏泽校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追求梦想、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校园氛围,让青春以最美丽的姿态、最动听的声音快乐飞扬,圆工大学子的精彩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