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化工01-1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05-22作者:张天晓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十年光阴弹指间,师生共叙工大情。516日,齐鲁工业大学化工01-1班迎来了毕业十年聚会,班主任李鹏老师,全班34名同学回到了母校,参加了此次聚会,这次聚会的主题是“重走青春路,重温当年情”,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当年授课的所有老师们,对辅导员姜海辉老师,班主任李鹏的感情!

化工01-134名校友分别来到齐鲁工业大学老校区(现济南市第一中学)和历下校区进行了参观,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望着曾经朝夕相处的校园,感慨万千。时隔十年,班主任李鹏老师仍然清晰的记得,化工01-1班共有16名同学考取研究生,其中不乏北京理工、北京化工、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耳熟能详的名校,更有4人现已分获南京大学、华东理工、华南理工、大连理工博士学位。

现今,化工01-1班很多校友进入化工界著名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有中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青岛化工设计院,中国石油大学环境与安全技术中心等单位。还有3名同学分别在山东理工大学,天津商学院,重庆科技学院任教,实现了他们当回归校园教书育人的理想。

化工01-1班校友们说:“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感谢辅导员班主任!我们一定勤奋工作,为国家强盛,为人民富裕,建功立业,让母校以我们01-1班为骄傲!”

   师生之情弥足珍贵,同学之谊愈久弥深。班主任李鹏老师希望全班同学,及时更新班级通讯录,互相帮助,携手前进,常回母校看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将毕业聚会,变成全班同学们和任课老师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