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班委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5-05-15作者:化工学院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5.5.12

地点:化工楼B109

人员:孔繁繁、张天晓、化工学院全体班干部

内容:

一、张天晓:

1、通报上周宿舍卫生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党员们在宿舍卫生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

2、就上周日公寓科突击检查宿舍,查到了一系列的违禁物品等情况,张天晓强调:各班找出责任人,深刻做出检讨并接受处分。

二、孔繁繁:

1、14级初级党课到本周四结课,班委转告班里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与专业课冲突的可以优先去上专业课。

2、本周五初级党课考试,80分及格,请参加考试的同学认真准备。

3、关于“同心光彩”助学金行动,要求从2012级学生中产生,希望12级各班班委及时通知自己班同学。

4、关于13-14级青年网络志愿者,各班班委转告本班志愿者,尽到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作用。

5、学院微信平台和学生会微信平台已经成功建立。以后一些相关的通知、活动、新闻都会通过这个给下达。各班班委及时转告班里同学关注这两个微信平台。

6、各位班委认真阅读学习《班委工作职责》。团委不定期抽查各班委的学习情况。

7、高校安全问题。各班委要密切关注班里同学思想学习等的问题,保证每个同学的人身安全。

8、再次强调把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

9、各位班委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10、下一步有一个规划考研研讨会。学院请权威老师和有经验的同学给大家作报告。同时老师会讲一下关于“西部计划”的一些问题。

11、征兵入伍的问题

学生处网站­——教育管理——国防教育——两个文件

请各班委把这件事转告各班同学,让有意向入伍的同学看看这两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