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班干部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5-05-06作者:张天晓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5年5月5日

地点:化工楼B109

主持:张天晓

参会人员:张天晓化工学院全体班委

缺席(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

张天晓:

一、鉴于学校近阶段出的事故比较多,强调班长、团支书应该所有工作中的高度负责,时刻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特别在学校举行的大型活动中更应该注意同学之间的安全问题。

二、体能测试

1、参加人员:12本科和13级本专科学生;

2、相关要求:强调必须本人亲自参加,杜绝顶替现象的发生,并且强调近期保存好自己的一卡通,丢失的学生尽快去补办,切勿耽误本次体能测试;

3、服务人员:告知14级班委14级需要出10名服务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服务人员在体能测试的时间禁止请假。

三、“青年网络志愿文明行动”活动

向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宣读了活动通知,根据通知布置了每个班至少25人注册,本周五前必须上报汇总统计表格,完成所有工作,并将电子版通知上传至化工班长团支书qq群以供参考。

四、宿舍检查

安排本周四对各年级和研究生所有宿舍进行严格检查,主要关注宿舍安全问题,严查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员、学生干部的宿舍卫生情况。

五、条例学习

将学院团委新修订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班委职责一览表》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支部推优办法(党员发展条例)》在会上做了宣读,并上传至化工班长书记qq群,要求各班班委会后继续认真学习研究,做到对于自己承担的工作能够了然于胸;《班委职责一览表》中相关的《化工学院班级会议记录表》、《化工学院团支部推优记录表》、《化工学院班级活动记录表》和《齐鲁工业大学学生集体出游申请表》均以上传至化工班长qq群和化工学院网页学生工作专栏下载专区中,以供全体班委使用。

六、校外住宿和退租返校

近期团委将向各班下发齐鲁工业大学校外住宿和退租返校的通知,要求各班根据规定通知到每一位同学,保质保量的按时上交所有材料,从而保证为同学们服好务,做好学生公寓方面的相关工作。

七、考研经验交流会

通报已经安排12级各班班长统计好了各班考研同学的考研意向,要求周五之前汇总各班考研同学的问题,近期将组织召开几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其中一次邀请化工学院周国伟副院长和崔月芝副院长为大家答疑解难,届时提前给大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