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15-05-06作者:化工学院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5年4月8日

地点:化工楼B109

主持:孔繁繁

人员:张天晓 苏文张垚蕾 盛霄

      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主要内容:

一、孔繁繁:

1、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好,要“从严抓,从严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学生管理工作是每个学生干部的职责。

2、学生干部是校园文化活动的主力军,因此要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不仅要参与到活动中去,更要“多想,多看,多做”。增强创新意识,发挥优势,并注意落实。

3、本周要落实好每个班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对思想波动较大的同学要注意观察,及时报告给分管辅导员。

4、在校学生要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谨防社会骗局。

5、近期学校将面临两个重要的任务,一是迎接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二是建立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

二、苏文:

1、评奖评优工作开展比较顺利,归功于学生干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

2、接下来仍然有几个工作需要做,希望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完成。

三、张天晓:

1、运动会方阵排练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

2、宿舍检查情况不容乐观,我们学院在学校卫生检查中已经连续四周出现D级宿舍,这些宿舍将会在学生干部例会上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