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2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422,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109举行了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主持。许有强指出,前期大家自发或有组织地进行了锻炼与训练,这既是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全面发展的有益活动,也是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圆满地组织好本次运动会,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许有强从以下6个方面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1、每个人要注意饮食,调整好作息,避免赛前受伤。赛前,要充分衡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不适,不要勉强,不要单纯顾及面子或老师的感受,勉强参赛,安全第一。

2、赛前要做充分的热身,把肌肉活动开,微微出汗才好。

3、比赛过程中不能无故退赛,要勇于拼搏。田赛、竞赛、长跑、短跑、个人、集体,都要赛出个人成绩,展现化工学院风采。集体项目要注重团队配合,抓好细节,注意赛后的肌肉放松。

4、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如出现歧义,自己无法解决时,及时联系老师,避免意气用事,使事态升级。

5、不能替赛。既不能找人替我们比赛,也不能替别人比赛。我们不需要这样的选手和以此得来的成绩,这是对裁判、对手的不尊重和欺骗,也会损害到我们自己,使其他选手为学院得来的荣誉付之东流,得不偿失。

6、注意比赛中的安全,尤其是跳远、跳高、投掷等项目。

在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本次动员大会鼓舞了运动员的精神和斗志,大家都士气高涨,期待着在运动场上一展身手,也期待着化工学院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品格,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