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讨论班会

发布时间:2014-11-2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25日晚,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109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讨论班会,2014级学生参加班会,辅导员任寰主持。

班会上,任寰从总体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做起,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展开讨论,通过真实的事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和认识以及个人素质与个人信仰的关系和重要性,用平实的语言阐述了在生活和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表达了自己决心和信心。

化工学院学生将以此次班会为契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处,明确个人责任与使命,学习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刻苦学习,踏实做人,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