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Mark教授访问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41112上午,Mark Naunton 教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药学系主任)在周国伟教授等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依次参观了轻工助剂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和我院药物制剂与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参观过程中,Mark教授与实验室研究生及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下午1:30,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学术报告,Mark教授以“discipline of pharmacy research”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堪培拉大学药学系各专业老师针对疥疮和头虱的科研方向及最新成果。讲座过程中,学生表现出极大热情并对进行了提问,Mark教授向学生赠送小礼品。

学术报告后,我校国际合作处房泽庆教授在院会议室与Mark教授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周国伟教授及专业老师参加。最终,两校在寒暑假夏令营、国际互换生交流、教师培养等方面,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Mark Naunton 教授是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药学系主任,目前担任学术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Pharmacy and Therapeutics的编辑,此外还担任MaturitasSouthern Medical JournalJournal of Medical Internet Research11个学术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