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唱红歌,展梦想”合唱比赛在菏泽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激发学生爱校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3日晚,化工学院“唱红歌,展梦想”红歌合唱比赛在菏泽校区举行,化工学院部分学工人员和菏泽校区224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选取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歌曲,用热情饱满、感情真挚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展现出爱国爱校、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唱响《同一首歌》,在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许诺用辛勤的耕耘,换取四年后美好的收获。

    本次活动不仅各班体现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班级风气,而且学生也表现出克服困难、努力适应、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的健康心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爱国爱校,脚踏实地,铭记校训,传承校风,修德为先,学习为本,为菏泽校区的建设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成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