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四个一”主题班会之我的一家人

发布时间:2014-10-2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023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在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四个一”主题系列班会之“我的一家人”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首先,每位同学都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或自己的一位亲人。在介绍家人的同时,也触动着同学们的内心,大家纷纷吐露心声,表达了对父母和家人的感恩之情,同时加深了新生之间彼此更深的了解。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回报家人。

据悉,按照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将以此次主题班会契机,陆续开展以“一段经历”、“一本好书”、“畅谈理想”等为主题的“四个一”主题系列班会,以增进新生的相互了解,使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助力每名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