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工学院国际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428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分享会在化工楼B506举行,李艳老师、英语专业2010级谢丹迪受邀参加,国际班、雅思班、学委会同学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艳老师主持。

    会上,李艳老师对同学的近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出国留学方面进行简单阐述。英语专业谢丹迪对进行跨专业出国留学经验做了介绍,就出国留学的条件及出国之后的生活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对出国留学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随后,谢丹迪与同学们就有关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进行交流与沟通。最后,李艳老师做出总结性发言,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化工学院国际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思想障碍,促进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学委会 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