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雅思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5-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4414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食工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雅思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教务处于涛副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周勤老师、山教国际老师、学院领导外聘辅导员出席会议,参加培训班的17名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马烽副院长就雅思培训对出国留学的重要性进行讲解。随后,山教国际校长单咏梅对雅思培训的常识、注意事项、要求及雅思考试的重要性作出解说,并对雅思培训课程的教师进行介绍。然后,学生代表刘宇飞就雅思培训过程中的问题分享了经验。教务处于涛副处长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周勤老师向Miska和刘宇飞颁发了培训班辅导员聘任证书。最后,马烽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参加培训学员积极配合老师的培训工作,顺利完成雅思培训任务。

第一届雅思培训会的成功举行,旨在激励本科生积极参加雅思等外语水平考试培训并获得优异成绩,加快学院本科教育国际化进程,鼓励学生在本科学习期间积极参与国际化教育活动,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提高本科教育国际化资源利用率,着力提升本科生国际化意识和国际竞争能力。

 

                           (学委会  文,杨鹏  图,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