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台煤气炉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2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济南黄台煤气炉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简章

公司座落于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山东泉城济南,始建于1958年,现有员工500余人,是从事各类煤制气设备及其配套的除尘设备、污水治理设备、脱硫设备、B级锅炉等高新设备生产企业;并设计成套电气、自动化系统;提供从产品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一条龙式服务。
  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年生产压力容器能力10000余吨,公司具有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B级锅炉制造许可证;GB1GB2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机电设备叁级建筑安装资质;乙B(二等二级) 10KV以下设备电器仪表控制设计、安装资质。是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际CCAS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具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资格;是山东省科技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认定的中国煤气发生炉十强企业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任职要求

1

化工专业

5

熟悉管道计算、化工设计、CAD制图

2

电气、自动化专业

5

熟悉工业自动化变成,对西门子S7-300DCS有一定了解

3

材料专业

5

熟悉材料性能、选型、检测

4

计算机专业

3

熟悉局域网建设及维护,具备基础的电脑维修能力

 

 

 

 

五险一金、待遇从优,交通食宿方便,

免费提供职称评审、建造师考试、从业资格证办理等手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涵源大街3188号。电话:053181216057 联系人:张老师

乘车路线:1、乘坐138路公交车到正丰路下车东行200米路南。

2、乘坐BRT6号线到花园东路下车西行100米路南。

 

                                          济南黄台煤气炉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专场招聘时间:5月8日(周四)9点半,地点食工楼B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