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主要产品有成品培养基平板系列、染色液系列、尿锌尿钙检测系列、双相血培养瓶系列,科玛嘉显色培养基系列、支原体培养及药敏系列等,产品均获得国家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产品注册证,质量体系通过国家验收。其产品主要特点是稳定性好、特异性强、灵敏度高、选料优等。
   
在人才战略方面百博生物自始至终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经过多年的培养锻炼,百博生物已培养出了一批求真务实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一批能征善战的销售人才。强化对每一个人的能力的开发,使其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或内行的管理者与操作者。真正做到以此谋生,精于此业。公司管理更加人性化、更具亲和力,越来越成为人们所熟知并向往的优秀公司及工作场所。
   
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待遇吸引人、以事业造就人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与培养,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培育知识型员工。在一流的企业与优秀的人才一起工作、一起进步,相信是每位工作人员的最大梦想!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系统的培训体系、有竞争性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广阔的发展平台。期待与您一起为实现济南百博做世界生物行业一流的供应商的愿景而共同努力。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员工队伍。如果你勇于进取不怕吃苦;如果你敢于挑战自我实现人生质的飞跃;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或者过人的智慧;如果你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如果你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如果你有专业的理论水平并着眼于自身的长远发展,我们真诚欢迎你加盟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里将为你搭建施展才华、充满激情的人生舞台,这里将为你掀开人生新的一页!

 

招 聘 岗 位

 

技术部:

(一)技术研发人员

 岗位要求:
1、负责项目开展前的调研、市场信息搜集与总结,项目具体策划方案的实施。

2、负责临床试剂产品的研发及测试工作,为试剂生产及市场营销提供技术支持,保证试剂产品的开发质量,顺利完成公司的研发任务

3、负责拓展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医疗机构的项目与技术合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英语4级以上,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最佳。
2
、熟悉酶免、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操作,有相关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能适应高强度工作

(二)项目申报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收集到的国家、省、市的高科技项目,并审核项目申报可行性;
2
、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政府各类项目申报项目;
3
、负责管理各类项目申报的开展,组织并监督实施;;
4
、负责拓展政府资源,并深化政府关系网络。

5、负责建立或完善项目申报管理体系。

6、负责拓展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医疗机构的项目与技术合作。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项目申报经验优先录用。

2、具备较强的文案撰写能力,能独立撰写可行性分析报告,项目申报书

3、具有一定的政府资源,对外公关、协调、沟通能力强

营销部:

(一)电子商务运营人员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网站整体发展战略设计,运营体系规划、部署实施及管理。

2.负责拟定产品促销活动计划方案,制定线上营销推广战略,以及具体实施策划方案。

3.及时准确掌握用户、客户的回馈,研究分析用户、客户的需求,对竞争对手动态调查,协助完成产品的市场调查报告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网络营销、运营相关工作经验,对国内电子商务销售的基础和现状有清晰的认识.

2.具有项目规划和项目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协调;

3.具有网络营销项目开发经验及良好沟通和团队精神,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营销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了解、收集各区域政府、医疗行业、经销商、终端医院和竞争产品的最新政策和信息,协助销售部制定正确的营销方案,并协助营销总监对各营销业务经理加以执行和监督。

2、负责给技术部、营销总监提供国内外最新国家医疗政策和医疗产品的信息和发展方向,以利于相关部门学习和方向决策。

3、负责结合研发部、销售部、经销商、终端医院和专家,编写系列产品说明、市场推广、客户应用相关手册和PPT文件。

4、负责协助各区域业务经理参加各地区专家会议和展会,帮助各区域业务经理收集经销商和终端医院名单。
任职资格: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商务策划、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
②2
年以上医疗行业基础销售工作经验,1年以上市场运营或市场策划工作经验优;
有较强地组织、协调营销经理、经销商、终端医院和专家的能力;
有较强地市场策划、协助运作、创新思维、逻辑分析和沟通、培训、书写能力;
有诊断试剂市场营销经验或政府资源或医疗行业资源优
(三)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市场部经理进行产品策划、推广活动,撰写市场调研报告,组织产品上市会。

2、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前技术及销售支持工作,反馈销售团队的市场执行情况。

3、负责协助市场部经理进行学术资源收集整理、专家维护和公关等相关工作。

4、配合市场部经理与技术研发部、销售部、经销商及各外联工作的对接。

任职资格:

1.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很强的策划能力和沟通合作技巧优。

(四)业务经理/销售专员

任职资格: 

1、有独立的谈判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思维敏捷。
2
、良好的执行能力,积极贯彻公司各项策略,吃苦耐劳,勇于开拓。
3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或相关专业者优先。

待遇:

一年后年薪收入达到5万元以上, 二年后年薪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加入百博股份团队!

 

 

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jnbabio@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873627  15621897151

 

联系人:侯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