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企业粤海制革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独资经营的国内最大的制革企业之一,公司与徐州港威皮革有限公司共同构筑起粤海制革徐州生产基地。作为现今皮革行业唯一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公司具有强大的实力以及雄厚的资金支持,在 “诚信、廉洁、效益”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日渐壮大。现因发展需要,热烈欢迎各制革专业应届毕业生到我司参观、实习和工作:

一、制革专业应届毕业生:6

招聘要求1、皮革专业本科毕业,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并有志于制革生产行业

2、实习期学生提供学院开具的学习成绩单和实习证明原件、获奖情况和身份证复印件、1寸照片两张;待正式毕业后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到证原件。

二、待遇及福利:


1、公司采用8小时工作制,并按国家规定给予带薪年假,58小时之外工作算加班,根据国家规定,平时1.5倍,周末2倍工资给予加班费。


2、试用期3个月,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后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前期月收入在2500-3000元之间,具有充足的上升渠道和空间,工资在每月15日左右足额发放。试用期满后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公司提供食宿并免费提供网络服务;厂内设有公共浴室和以及篮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娱乐场所。

三、报名时间及工作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2014630

2、工作地点: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经济开发区

3、联系人:傅先生  电话:0516-80152066  18762256806

邮箱和QQ号:fwq@xznhpc.com.cn   419684045